米脂县召开冬季安全生产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9-11-29 15:33

 

   

    11月29日,米脂县召开冬季安全生产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会议。县长高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县委常委、印斗镇党委书记王刚参加会议。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刘树峰通报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县环保局局长朱万军通报了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县委办主任闫丹宁宣读了《关于严禁党政机关团体和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燃放烟花爆竹的通知》;县公安局、县交警大队、县交通局、县工贸局、县教体局、县住建局、银州街道办、城区便民服务中心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崔飞对我县下一阶段冬季安全生产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冬季安全生产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要加大检查力度,对全县建设行业安全生产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全面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排查、及时整治;要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加大散煤治理力度,狠抓“散乱污”企业整治,加快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工作,坚决落实党政团体和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禁燃烟花爆竹的规定。
  会议强调,各街镇、各部门和各生产经营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把预防为主放在首位,居安思危,一刻不松地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治理隐患胜于救灾”的理念,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改上;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要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扎实开展城乡环卫清洁行动,采取积极有效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全面完成我县冬季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方面各项工作任务。
  各镇党委书记,银州街道、城区便民服务党工委书记,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