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妇联开展反家庭暴力宣传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19-11-25 09:53

   

    为了提高广大妇女的法律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倡导全体家庭共同反对家庭暴力。11月24日,米脂县妇联在新世纪广场开展了“反家暴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内容以反对家庭暴力、平等就业等与妇女权益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为重点。旨在唤起群众对家庭暴力问题的关注,并主动参与到反家庭暴力活动中来,同时激发女姓的自我保护意识,提升妇女自我维权的能力,也让群众认识到家庭暴力的危害性,关心家人,建好小家庭,维护社会大家庭,共同构建和谐社会。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标语、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品等形式,向市民发放以《妇女权益保障法》、《法律援助条例》、《婚姻法》等法律条文为主要内容的宣传资料500余份。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