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对98名新任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9-11-23 10:17

 

   

    11月21日,米脂县召开新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对98名新任领导干部集体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钧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进军从党风廉政、党员领导干部、遵纪守法、廉洁从政等方面作了任前廉政谈话;2名新任领导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王国忠在任前谈话时指出,这次廉政谈话及时必要,谈话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帮助新任领导干部提提醒、打好预防针,切实扣好走向领导岗位的第一颗纽扣。
  他强调,新任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提升党性修养,不断加强学习,向领导学、向群众和实践学;要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时刻牢记宗旨,守住底线,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要清正廉洁,恪尽职守,不碰红线,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规矩;要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用心谋事,用心干事,为米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钧在讲话中指出,这次调整,是县委从全县干部培养确保后继有人的战略和全局出发,更加注重干部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他希望,每一位被调整的同志努力做到人岗相适、珍惜岗位、珍惜工作,会后抓紧时间做好工作交接,尽快到新单位报到,尽快熟悉情况,融入角色,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给县委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