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党员集中教育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9-11-23 10:09

 


 

 

     11月21日,米脂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党员集中教育活动。县直工委书记高锦雄,主题教育办工作人员,60名新党员及县直工委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在杨家沟革命纪念馆,新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宣誓,与会领导为新党员颁发了入党证书并佩戴党员徽章。
    随后,新党员们参观了纪检委警示教育基地,并在纪检委学思堂召开了会议。会议由高锦雄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钧参加活动并讲话。会上,新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刘钧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向61名新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党员们永远记住这个日子,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激励自己终生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刘钧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推动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通过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思想基础,做到政治定力、思想定力、战略定力、道德定力特别过硬、经得起各种风浪的考验,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强化党员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力,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同德,团结奋进,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特色米脂而努力奋斗!
    最后,县委党校罗辉以《学党史、强党性、做合格党员》为主题进行了授课。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