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基层行”到米脂县公安系统调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19-11-21 10:42

 

 

   

    11月20日,“媒体基层行”活动走进米脂县公安系统。西部法制报、西部网、华商报、陕西农村报、榆林日报及榆林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先后来到龙镇、高渠派出所重点查看 “服务中心工作”、“警务室建设”和“枫桥经验调解机制”建设情况。
  在座谈上,米脂县公安局政委张殿文汇报了米脂县公安局全年重点亮点工作并征求了媒体意见建议。媒体记者对当日行程及亮点工作中的新闻线索进行了简要归纳,大家表示,此次沟通了解,建立警媒合作长效机制的意义深远,媒体记者愿意在最大限度上实现相关新闻资源的共享,在舆论引导方面实现更高水平和层次的合作,客观真实的反应米脂公安民警工作状态,为平安米脂建设贡献力量。
  县公安局局长董宪表示,米脂公安真诚的希望广大记者朋友利用媒体平台的影响力,积极报道米脂公安在平安创建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事迹以及亮点工作,树立米脂公安新形象,为“两率一度”调查工作搭桥铺路。同时,通过有效的媒体监督促使米脂县公安局进一步转变作风、改进工作、服务群众。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