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178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中脱产“充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杜万红 时间:2019-11-11 15:42

   

    11月8日,为期3天的米脂纪检监察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业务培训班开班,全县178名纪检监察和巡察干部参加培训。
  为了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县纪委监委组织部专门邀请市纪委监委有关专家领导,及机关领导、室部业务骨干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深化推进监察体制改革等新形势、新任务,重点对党章党规党纪、相关法律法规、问题线索初核、职务犯罪和渎职犯罪认定、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解读和运用、以及证据收集等知识进行全面授课。
  据悉,培训期间所有人员全部脱产学习,采取“白加黑”模式,即白天全天听取专题讲座,晚上七点到九点集中学习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制发的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光盘后,结合学习思考开展分组交流研讨,巩固学习成效。培训结束后安排结业考试,以检验学习成果。
  “开展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中省市各级纪委监委关于抓好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工作要求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为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纪律部队'奠定理论基础。”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