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婆姨手工技能培训班开班啦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9-11-08 09:04

 


 

    11月7日,米脂县妇联、米脂县文化馆和红秀手工合作社联合举办的米脂婆姨手工技能培训班开班。30多名家庭妇女报名参加培训,由马红秀老师手把手教。
    据了解,红秀手工艺品专业合作社于2016年12月注册成立,是一所集培训、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合作中心。主要加工刺绣、串珠、钩编、布艺、剪纸等手工制品,自成立起,辐射带动了本村和邻村手工业的发展,实现了合作社和妇女“双赢”。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米脂婆姨的手工技能,推动引导广大妇女创业就业,对于增加家庭经济收入,加快精准脱贫步伐,传承民俗文化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