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市县人大代表视察我县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9-11-07 10:35

 


 

 

    11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在米省市县人大代表对我县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参加指导视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副主任常胜贵、高辰开、姬巧玲参加视察活动并出席座谈会。
    上午,代表们先后视察了陕果集团米脂现代果业产业园区(一期)、万亩山地苹果产业扶贫基地及城郊镇井家畔村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大唐(米脂)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呼叫中心基地建设、第七幼儿园、银北路二期项目、县中心体育场、盘龙山公园建设、县法院“智慧法庭”建设等重点项目。
    下午,在县园林所会议室召开了视察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主持座谈会议。会上,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2019年1-10月份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各位代表踊跃发言,充分肯定县政府重点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客观的指出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视察情况,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意见。
崔飞在讲话中表示,各涉项单位要诚恳接受人大代表的建议意见,继续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抢时间、抓进度,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希望县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政府工作,积极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米脂提出建议意见,共同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县委、县政府认真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全县山地苹果、小米杂粮、电子商务、光伏发电等“四大”助贫产业发展态势良好,城乡建设有序推进,文化旅游加速发展,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但总体来看,目前,全县仍有不少重点项目还处于项目争取、资金筹集、手续审批等项目启动阶段,项目进度与年初目标任务存在一定差距。他要求,各街镇、各部门要提高认识, 创新思维, 改进作风,强化措施,扎实工作,全力推进全县重点项目建设。他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学习,不断提升素质能力,主动履行职务,真正把党委要求做、法律规定做、政府需要做、群众希望做和代表能够做的事情做实做好。他强调,县人大常委会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顺应时代发展要求,紧紧围绕县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求真务实,讲求实效,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米脂发挥更大作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