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9-11-05 14:56

 


 

    11月1日,米脂县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杜芳荣、副部长常培飞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分别作了《米脂常渠村苹果产业发展情况》、《米脂县文化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分享了自己的调研成果,重点交流研讨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发现的突出问题、破解难题的思路举措、制定或完善制度措施,并提出切合实际的解决办法。其他参会人员也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分别谈了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主题聚焦、体会深刻,思路开阔、观点明晰,达到了学有所获、以学促用的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交流会,搭建起一个思想碰撞、体会研讨、深度交流的平台,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和带动机关党员干部掀起系统学、全面学、深入学的热潮,形成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浓厚氛围,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