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融合(米脂)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举行开业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9-10-30 09:19

榆林市市长李春临宣布大唐融合(米脂)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开业。

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致辞。

县长高寒致辞。

   

    10月29日,大唐融合(米脂)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在米脂县雄雁城市广场举行开业仪式。榆林市市长李春临,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大唐高鸿副总经理翁冠男,榆林合力产业扶贫开发公司总经理李勇,大唐融合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县长高寒,县委副书记赵贵波,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恩莲,副县长郑亚,县政协副主席毕华勇出席开业仪式。大唐融合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锦明主持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上,县长高寒、大唐高鸿副总经理翁冠男、榆林合力产业扶贫开发公司总经理李勇、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分别发表致辞。大唐融合(米脂)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员工代表作了发言。


 


  高寒在致辞中代表米脂县委、县政府对大唐融合(米脂)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的如期开业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我县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主体功能区定位和县域资源禀赋,加快第三产业创新和转型升级,推动了电子商务、农业、工业、旅游业互促共进,全县经济社会保持健康稳定发展态势。他希望大唐融合(米脂)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依托呼叫中心产业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大拓展业务,扩展服务范围,提升服务品质,增加就业岗位,树立我县产业发展全新样板,为米脂的经济发展提供更大的帮助。
  王国忠在仪式上指出,大唐融合(米脂)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米脂第一个现代服务业外包基地,是县委、县政府在市产业扶贫合力团的大力支持下引进的扶贫产业项目,符合米脂转型升级、创新驱动的发展理念,符合米脂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布局,承载着米脂23万人民的希望和重托。他说,公司的开业将为米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供强劲动力,将为米脂第三产业发展注入新的血液,将会迎来米脂新的发展高潮。同时,他希望大唐融合(米脂)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能够健全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创新发展思路,规范运营管理,尽快步入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发展轨道,尽快达到预期目标,成为全县乃至全市现代服务业的知名企业、品牌企业,为米脂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李春临宣布大唐融合(米脂)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开业。
  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一同参观了企业。大唐融合(米脂)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白金轩,分别从米脂公司的业务开展、运营管理和发展规划等方面向领导进行了全面汇报。
    据了解,大唐融合(米脂)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大唐融合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陕煤集团旗下榆林合力产业扶贫开发公司共同注资,于2019年4月注册成立,注册资金2000万元。公司坐落米脂县雄雁城市广场,拥有物理坐席规模500席,占地面积约3500平方米。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