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在第26届杨凌农高会签约4个项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9-10-28 10:10

 

 

    

    10月22日上午,以“新农业新农村新农民”为主题的第二十六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陕西杨凌隆重开幕。米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米脂县人民政府县长高寒,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姬巧玲,以及发改科技、财政、农业等部门负责人,各街镇和涉农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农村经济组织负责人,科技示范户、科技特派员、第一书记及涉农企业代表等约120多人参加了本届农高会。
  会展期间,榆林市市长李春临亲临我县展区参观指导,米脂小米和山地苹果深受各界领导、媒体和当地群众的关注。米脂参展产品共有米脂小米、米脂山地苹果、驴肉深加工产品、闯府酒等4大系列30多个品种,以小米、山地苹果系列产品为主要参展内容,向外展示米脂近年来在农业方面取得的科技新成就和产业新风貌。其中有3个参展产品申报了后稷金像奖评审。
  10月22日下午,第26届杨凌农高会榆林展团在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集中签约,米脂共签约4个项目。第一个是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陕西赛为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小米礼包采购协议,投资1.6亿元。第二个是米脂县山地苹果商会和陕西果业集团米脂有限公司签订山地苹果购销意向协议,投资1.2亿元。第三个是米脂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和陕西海辰实业有限公司签订米脂县建设田间地头废弃物再利用生物有机肥厂及生态循环农业项目,投资1.1亿元。第四个是米脂县楚苑林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陕西贵品优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山地苹果订购合同,投资2100万元。4个签约项目共投资4.11亿元。
  据了解,本届杨凌农高会共设4个室内展馆(设国际标准展位2350个)、4个室外展区,总展览面积18万平方米。4个室内展馆主要以农业高新技术成果展示交易和现代农业国际合作为主,举办上合组织农业展、国际种业展、全国农业科技创新成就展、数字农业展等40多个专题展。4个室外展区举办农业双创展、农业机械展、畜牧活体良种展、现代农业示范园展、节水技术示范展等专题展览。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