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及“双百行动”走进桃镇王坪村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9-10-24 10:11

 

 

   

    10月22日,米脂县“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及“双百行动”走进桃镇王坪村开展慰问活动。在慰问品发放仪式上,桃镇党委书记张学亮、王坪村第一书记杜晓军和青创联盟总经理张雄彪分别作了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把精准扶贫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力所能及地为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用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米脂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谢恩莲在讲话中对我县青创联盟企业在“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中的无私付出表示感谢。她说,青创联盟企业能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参与脱贫攻坚的责任担当,希望能够将这样的善行义举继续发扬光大,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更多地贫困群众早日脱贫。
  谢恩莲指出,桃镇举全镇之力助推脱贫攻坚工作非常值得肯定,希望下一步再接再厉,助力贫困群众加快脱贫致富步伐,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同时,她希望在册建档立卡贫困户能够激发内生动力,进一步树立脱贫的信心和决心,勇敢面对生活的磨砺和挑战,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做战胜困难的力量,感恩时代,回报社会,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的明天!
  此次慰问活动为每户发放大米一袋,面一袋,食用油两桶,共慰问73户在册建档立卡贫困户,大家领到物资后脸上都露出灿烂的笑容。由于其中2户贫困户因腿脚不便,谢恩莲亲自入户慰问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并叮嘱他们要多注意身体,平日生活有困难及时向村、镇相关部门反映。
  据悉,“万企帮万村”是由全国工商联、国务院扶贫办、中国光彩会发起的,该行动以民营企业为帮扶方,以建档立卡的贫困村、贫困户为帮扶对象,以签约结对、村企共建为主要形式,该项活动自从2016年起,在我县现已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动员民企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双百行动”是榆林市委统战部、榆林市工商联根据当前全市精准扶贫工作新形势新要求,聚焦市委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推出的一项具体工作行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