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汇报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9-10-14 16:35

 


 

    10月12日,米脂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汇报会。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汉元、副组长陈喜云,指导组成员徐鹏程、慕嘉炜出席指导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钧向市委指导组汇报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指出,我县主题教育整体推进,特色鲜明,形式载体多样,抓好学习教育“六个一”,抓好调查研究“三个再”,抓好检视问题“两落实”,抓好基层软弱党组织“一重点”。
    市委指导组抽查听取了部门、街镇开展主题教育的汇报,并根据这两天的实地查、看、听、访,客观实在、实事求是地作了反馈意见。督导组组长杨汉元作了指导发言,杨汉元指出,推进主题教育要深刻领会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聚焦主题主线,掌握基本方法,把握总体要求,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强化任务措施。杨汉元强调,米脂县要正视存在问题,抓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督导,积极培树典型,加强舆论宣传,注重分类指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王国忠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我县要持续聚焦主题主线,县委常委班子将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目标导向,紧扣主题教育的任务和特点,突出分类指导,抓常抓细、抓小抓精,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专项整改贯穿全过程,补短板、强弱项,同步推进、统筹落实。要强化督促检查,紧抓任务落实,县委督导组要坚持深入基层支部,向市委指导组一样,通过查资料、看记录、听汇报、访干部等多种形式,全面开展督促检查,推动全县工作落实;要坚持谁督导谁负责,各督导组特别是督导组长要对所督导的部门和街镇全权负责。各街镇各部门要切实把主题教育与省委第八巡视问题整改结合起来、与干部日常监督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推动全县高质量脱贫,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银州街道办、城郊镇、杨家沟镇等部门、街镇的负责人,以及县委主题教育办、县委督导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