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车管所发出全县首张电动自行车牌照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王彬 时间:2019-10-12 14:57

 

   

    10月11日,在米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市民艾先生拿到了米脂县首个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号牌——“陕K临0003107”。
  上牌前,艾先生将个人身份信息以及电动车信息完整录入陕西公安交警电动自行车管理平台,车管所民警对该电动车查验并审核其资料后,不过十几分钟,工作人员为电动自行车上牌,艾先生也拿到电动自行车行驶证。他说,自己是米脂第一个拿到牌照的人,心里面特别开心。
  米脂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提醒广大群众,合标电动车应尽快申领牌照,还没有注册登记的电动自行车车主,抓紧时间及时办理,未按规定领取临时信息牌以及过渡期满后仍上路通行的,将严格依法查处。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