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学习传达全市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座谈会精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万宏 高海燕 时间:2019-10-11 15:41

 

    10月11日,米脂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传达全市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座谈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进军出席会议并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为全体纪委监委和巡察干部上党课。
    会议传达了全市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座谈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杜寿平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座谈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全年纪检监察宣传工作目标任务,强化措施,抓好落实,为助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和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舆论支持和思想保障。
    刘进军指出,要聚焦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注重线索研判,加大处置力度,持续释放惩治腐败的强烈信号。要强化政治监督,在建章立制上再发力,有效破解基层熟人社会监督难的问题。要把握时代特点,把准方向、对象和方式,精准有效开展宣传和教育工作。坚持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刘进军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思践悟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真正做到“坐下来会写、站起来会说、走出去会干”,走在前,作表率,推动实现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