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忠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周亚楠 时间:2019-10-08 10:16

 


县委书记王国忠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琦慰问第七届榆林市道德模范刘万官。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树立崇尚好人、关爱好人的社会价值导向,9月30日,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走访慰问我县第六届榆林好人乔万鑫和第七届榆林市道德模范刘万官,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送去慰问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琦陪同走访。

 

 


县委书记王国忠慰问第六届榆林好人乔万鑫。

 

   

    “学习怎么样?是步行上学吗?”在位于米脂县城郊镇班家沟村的乔万鑫家中,王国忠亲切询问,详细了解乔万鑫的学习、生活情况,称赞她小小年纪自强自立、孝老爱亲、勤奋好学,是新时代少年学习的榜样。
    随后,王国忠一行来到刘万官的住所,了解他的身体、工作及生活情况,对身残志坚的他35年如一日奋战在乡村小学教学一线的行为表示肯定,叮嘱他保重身体,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继续发挥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家乡培育更多优秀人才,传递更多正能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