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委常委班子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9-09-30 16:08

 

    

    9月29日,米脂县委常委班子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列席会议,县委常委班子全体成员,副县长孙文强,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纪委监委、县组织部、县巡察办、县扶贫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国忠代表县委领导班子就省委巡视反馈问题进行剖析,并作了个人对照检查,与会其它县委常委分别围绕各自工作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由其它县委常委提出意见建议。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方式,深入剖析问题、分析原因,真正做到自我批评不掩饰不遮丑,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
  王国忠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都能够正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敢于唱黑脸,讲真话,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是一次有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是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具体体现;是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对推动全县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王国忠强调,县委常委班子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看到当前我们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学习,真正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既要抓班子建设,又要带队伍,在强班子,抓发展中锤炼干部勇于担当的精神,站在全局的高度,统筹结合,加快整改工作落实。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