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体育健身比赛开幕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9-09-29 16:10

 

    

    在举国上下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抒发广大离退休干部的爱国情怀,展现老有所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26日,由县委组织部、县教育和体育局、县社会各界人士联谊会和县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主办的体育健身比赛在貂蝉广场隆重开幕,来自全市12个县区的15支代表队700余人齐聚米脂,共享盛会。


 


  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县委副书记赵贵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辰开,县社会各界人事联谊会会长张海水参加开幕式。副县长吕明韬主持开幕式。
  刘钧在致辞中希望全体裁判员、老年运动员本着“重在参与、安全第一、科学文明、友谊为重”的原则,以饱满的热情,共同分享比赛的魅力与欢乐,在比赛中相互学习、扩大交流。同时希望有更多的老同志积极参与健身活动、参与社会各项公益活动,继续为推动米脂高质量发展、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特色米脂发挥正能量、再做新贡献。
  王国忠宣布体育健身比赛开幕。


 


  开幕式上,旗袍走秀、红歌联唱、太极拳、广场舞等各类健身项目轮番上演,表演者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伴随着优美的旋律,以整齐的动作、灵动的步伐,充分展示中老年人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庆祝体育健身比赛开幕,也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此次体育健身比赛共设置了象棋、兵乓球、羽毛球、门球等4项比赛轮番对阵,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