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第17次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9-09-27 16:02

 


 

    9月26日,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第17次县委常委会议。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汇报了关于米脂小米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考察学习情况;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及调整县级领导包抓“两新”组织和社区的工作。
    王国忠强调,米脂小米国家产业融合示范园项目是将米脂打造为中国小米生态产业城,带动县域及黄土高原丘陵沟壑地区大力发展以小米为主的特色优势杂粮产业的重点项目,各部门需要在认真考察学习的基础上融合我县实际,将项目各项工作落在实处,认真推动我县小米产业的有序发展。
    王国忠强调,县委常委班子是抓好主题教育的关键,既要抓自身,又要抓基层,要先学真改、示范带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工作目标,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把主题教育扎扎实实开展好。
    县委办、政府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