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王国忠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9-09-26 16:18

 

    

    9月26日,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杨家沟革命纪念馆举行。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办公室主任以及县委主题教育办综合组、宣传组部分工作人员聆听。
  在专题党课中,王国忠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围绕米脂当前形势和任务,从教育、经济、文化、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进行授课。告诫党员干部要从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行力量,始终牢记党在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创新发展,提升营商环境,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在学习深化上下功夫,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务实担当的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米脂县追赶超越新篇章。
    课后,王国忠一行赴杨家沟寺沟亨亨养殖专业合作社、米脂县佳米驴养殖深加工基地进行参观调研。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