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回眸70年,展望新米脂”书画摄影作品展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9-09-26 15:5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5日,由中共米脂县委宣传部、米脂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米脂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联合主办,米脂县美术家协会、米脂县书法家协会、米脂县摄影家协会,米脂县斌丞图书馆、米脂县文化馆承办的“回眸70年,展望新米脂”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斌丞图书馆正式开展。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琦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展。开展仪式上,表彰了参加本次书画摄影展的获奖作者。


 


    仪式结束后,所有人参观了书画摄影展。
    据了解,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繁荣文艺创作,激发全县广大书画爱好者的创作热情。9月18日,县文联组织专家对本次展览收集到的70幅书画作品进行评审,最终评出书法、美术作品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以及优秀奖各6名,奖品为书画材料,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本次书画摄影展展出时间为三天。
    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斌丞图书馆,县文化馆,以及县美术家、县书法家协会、县摄影家协会负责人参加了开展仪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