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基层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9-09-24 15:35


    9月18日——19日,米脂县举办了基层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全县各行政村“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组织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取授课与实地参观相结合的方式。18日下午,市委党校教授崔剑受邀授课。崔剑从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全面、系统、准确、深入的讲解。授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对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一名忠诚廉洁担当的基层党员干部,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着力把学习教育、查找问题、整改落实做实做好做到位。

    19日上午,所有参加培训人员到杨家沟村进行实地学习。在杨家沟革命纪念馆,参观了十二月会议旧址、毛主席、周恩来旧居,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党风教育。还观摩学习了寺沟村实施“三变改革”,发展特色养殖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做法和经验。

    下午,培训会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习了脱贫攻坚业务知识,部署了脱贫攻坚和农村基层党建当前重点工作任务。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