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7吨低价猪肉投放市场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9-09-23 16:39

 

    9月23日,笔者在米脂县商贸服务中心了解到,为稳定米脂县猪肉价格和保障节日市场供应,保护生产者和消费者的利益,9月24日米脂县7吨市级储备冷冻猪肉,将以34元/公斤的统一零售价投放市场。
    据悉,米脂县将集中在米脂县雄雁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和米脂县雄雁HOT优品生活超市两个点投放,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买需求,规定单人单次购买不超过3公斤。购买后,如发现肉品质量问题,可凭购物凭证,及时前往储备肉投放网点联系处理或向县商贸服务中心投诉,投诉电话为0912-6222533。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50%
踩一下
(2)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