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迎国庆、保大庆”安全信访维稳工作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9-09-23 16:33

 


 

    9月20日,米脂县召开“迎国庆、保大庆”安全信访维稳工作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印斗镇党委书记王刚,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郭锦伟,各镇党委书记,银州街道、城区便民服务中心党工委书记和县级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会议。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安委办主任刘树峰安排部署了70周年大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县信访局局长、信访联席办主任吕鹏举安排部署了70周年大庆全县信访工作,宣读了《关于靖边县涉军人员进京集体上访问题的通报》;县政法委副书记朱绪荣安排部署了70周年大庆全县维稳工作。
    崔飞在讲话中指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党和国家今年最重要的政治活动,各街镇、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认清面临形势,增强忧患意识,充分认识当前我县安全信访维稳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问题。他强调,安全稳定是一项比较复杂的社会系统工程,事关全局,责任重大,要坚决实现中央提出的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五个严防、四个确保”工作目标,全力以赴做好“迎国庆、保大庆”各项工作。
    崔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要求,从即日起至10月15日,开展为期1个月的信访安全维稳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狠抓隐患排查治理,全面加强公共安全管理,着力化解信访矛盾突出问题,聚焦重点领域和重点群体,强化管控措施,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他强调,各街镇各部门要把安全维稳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大问责追究力度,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扛死安全信访维稳责任,坚持分级负责、责任到人、属地管理的原则,确保领导责任到位、政策措施到位、工作力度到位;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中省市的重大部署,精心组织,担当尽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胡锦涛强调,各街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维稳工作压倒一切的大局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安定有序;要紧紧围绕五大类风险,全面开展“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专项行动,深入推进打防管控各项措施的落实;要坚持“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 谁负责”的原则,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