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迎国庆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9-09-23 10:07

    922日,走在米脂县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放眼眺望,映入人们眼帘的是满眼中国红,为庆祝国庆营造了浓厚的喜庆氛围。

    临近国庆,大街上人流如海,快跑小哥的摩托车,学生的自行车,很多门店、单位的大门前都插上了鲜艳的国旗,在风中“哗啦啦”地猎猎作响。在小区门口,几位聊天的老人,他们正兴致勃勃地说着迎国庆的事。为了庆祝国庆,米脂太极拳的叔叔阿姨们每天抓紧排练,正准备国庆节献演呢,人们以不同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在米脂转盘一位摆零摊的米脂饼哥,向顾客免费发放小国旗。他说,现在生活好了,这得感谢党的政策好,我们应该把爱国主义精神传承,共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鲜艳的五星红旗是我们中华儿女的自豪和骄傲,是民族之魂,更是祖国尊严的象征。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飘在祖国的蓝天下,永远飘在祖国儿女的心中!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