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委宣传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9-09-23 09:57

    920日,县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琦,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调研组组长李光峰出席会议,县委宣传部、县计生协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杜芳荣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米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县委宣传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机构和《中共米脂县委宣传部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雷琦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过程、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打牢思想理论基础。要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不懈全力以赴找差距,补短板。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融入日常工作,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实效性,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他强调,宣传部门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扎实开展主题宣传和典型宣传,为主题教育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李光峰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了具体辅导,他指出,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对照目标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三是要认真总结经验,积极配合调研组开展工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