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县直机关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9-09-11 17:39

 


 

    为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党务工作者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9月11日,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县委党校在米脂农商银行会议室举办了县直机关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钧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上,刘钧从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如何适应新形势下的党务工作和严格标准切实规范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能力水平等三个方面对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参训人员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要求他们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要加强学习、注重思考,推动我县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米脂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培训会上,榆林市理论宣讲人才库专家、市委理论讲师团原团长雷润峰和榆林林业学校党委书记、榆林职业技术学院林学院负责人王树雄分别围绕《让理论引领时代、用行动建设米脂》和《夯实党建基础、提高党建质量》等内容进行了授课,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列举大量工作实例进行分析,使党务工作者对如何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对基层党组织工作实务有了更清楚的了解和把握。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操作性强,针对当前机关党建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很好的指导解读,既提高了对党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又解决了党务工作实际操作层面的难题。
    县直机关各党委、总支专职副书记、党办主任,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各街镇组织员、两新组织党务骨干220余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