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桂在米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9-09-02 15:36

 

    本报讯 8月3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前往扶贫联系点米脂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梁桂先后走访了贫困户赵云山和高伦章家,询问家庭收入、子女入学、残疾补贴落实和增收致富等情况,详细了解帮扶措施和脱贫进展,勉励他们继续奋斗,通过勤劳过上好日子。随后,梁桂考察了高二沟村移民搬迁项目、苏陕协作农光互补扶贫项目、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建设进展,了解产业扶贫、苏陕扶贫协作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帮助基层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梁桂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我省各项安排部署,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把做好扶贫工作放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统筹谋划和推进,全面推进脱贫成果巩固提升。要按照“四个不摘”要求,持续抓牢抓实产业扶贫等重点工作,建立脱贫长效机制,激发贫困群众积极性和主动性,让脱贫具有可持续的内生动力,有效防止返贫和产生新的贫困人口。要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准备,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夯实责任、锤炼作风,努力实现高质量脱贫和全面小康。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