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第7次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9-08-23 08:50

 

    8月22日,县长高寒主持召开第7次政府常务会议。县级领导崔飞、孙文强、乔治浩、吕明韬、郑亚、陈敏、张鹏、董宪、郭锦伟,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巧玲、县政协副主席吕能旺受邀出席会议。县财政局、县司法局、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街镇镇长、城区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列席会议。
    议专题研究了迎接建国70周年安全维稳有关工作,集体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防汛抗旱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肖捷同志在部分省区信访工作座谈会上讲话》《胡明朗副省长在全省公安工作会议上的安排讲话》
    《市政府领导在定边县8.14烧伤事故报告上的批示抄清》,并对8月19日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再传达。会议还听取了部门、街镇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
    会议强调,各街镇、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安全维稳的重要指示精神,要高度警惕汛期灾害性天气带来的威胁,对建筑施工、交通运输、旅游等重点行业领域要积极排查安全隐患,确保灾害监测预警及时、风险隐患治理管控到位、应急处置和保障有力。把防汛抗旱和安全生产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调配合,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抓细抓实抓常,坚决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各街镇、各部门要带着对群众的感情做好信访工作,真正做到把服务群众作为第一职责,把群众诉求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认真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夯实责任、改进工作,提高依法就地解决问题的水平,坚决依法处理违法信访行为,引导信访人依法理性表达诉求,切实抓好矛盾纠纷源头化解工作,用实际行动维护全县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