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爱卫办组织米脂中医康复医院党支部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洁行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9-08-15 10:25

 

   

    进一步净化环境卫生,着力解决脏乱差问题,营造文明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8月13日,米脂县爱卫办联合米脂中医康复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米脂县二道街开展以“清洁家园 美丽米脂”为主题的环境卫生大整洁行动,对该区域的背街小巷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开展大清理活动。
   上午10时起,全体党员干部和米脂中医康复医院职工顶着烈日,埋头苦干,有人拿着扫把,有人拿着捡垃圾夹子,有人拿着铁锹,对整条二道街区域的路面垃圾、房屋门前的杂草、菜贩们交易后的菜叶和残留垃圾、白色垃圾等开展集中环境卫生清理。对于一些商铺门口的烟头、纸屑等垃圾,大家立即通知店主,告知其要认真履行“门前五包”职责,管好自家“一亩三分田”。并与店主一起把门口打扫干净。历经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共清理了6三轮车垃圾,彻底清理了二道街空地多年以来形成的垃圾堆,同时广大党员清理了街道两旁垃圾死角和野广告,得到了周围群众好评。
    “我院以后将经常组织这样的义务垃圾清理活动,并呼吁广大居民群众不要随手丢垃圾,向他们讲解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共同为美丽米脂建设出一份力。”米脂中医康复医院负责人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