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复审暗访反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艾克林 时间:2019-08-07 17:09

 


 

    8月6日下午,市爱卫办主任惠斌组织专家组11人专程来米脂,就省级暗访米脂国卫复审存在问题进行督查,专家组分五路进行督查,即综合组、健康教育和环境卫生保护组,食品安全和安全饮用水及卫生场所卫生组,传染病防治组、病媒生物防制组、社区与单位卫生和城中村及城乡结合部卫生组,针对省爱卫办暗访存在问题,专家组先后深入机关单位、学校、医院、宾馆酒店、餐饮行业、超市、农贸市场、市容市貌、背街小巷、社区、居民住宅小区、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场所、重点部位进行了现场详细核查。

    7日上午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反馈大会,市爱卫办主任惠斌主持并通报了省级暗访反馈情况,随后专家组分别反馈了米脂国卫复审督查情况,并就米脂县国卫复审工作提出整改意见。最后,县政府副县长乔治浩作了表态发言,对专家组提出问题照单全收并全力整改,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正视问题,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抓好国卫各项工作,下周一召开全县国卫复审推进大会;二是要查漏补缺,扭住重点,做到“八个全面”:即全面营造国卫管理宣传氛围,全面培训干部国卫复审知识、全面清理城乡道路淤泥和积水、全面加强垃圾容器配备、全面规范农贸市场管理、全面提升五小行业卫生管理水平、全面推进物业管理与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全面落实社区卫生管理职责;三是要凝心聚力,精诚协作,要树立大局意识,明确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四是要加强督查,严格问责,县委政府两办督查室、创建办、爱卫办要加大督查力度,对现场督查的问题整改不到位的要下督办单,同时要严格问责。实行谁丢分谁负责,对在复审暗访中丢分、影响复审通过的,县纪委要严肃追究部门和单位领导责任,严格通报,严肃处理,坚定信心、坚定决心,打赢国卫复审战。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