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山地苹果腐烂病致灾机理及其防控关键技术培训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9-07-29 08:23

 


 

    7月25日,米脂县委组织部人才办联合榆林专家工作站举办山地苹果腐烂病致灾机理及其防控关键技术培训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黄丽丽受邀出席活动,并作了《苹果树腐烂病致病机理及防控措施苹果树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的讲座。陕西省植物保护工作总站果树高级农艺师王亚红,市管专家巩玉峰,20个果园负责人及技术员,县农业农村局、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陕果集团米脂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前,米脂县委组织部人才办联合榆林专家工作站组织市管专家到该县杨家沟村山地苹果园和高硷贵玲苹果种植专业合作社进行实地观摩和现场授课,专家们主要围绕病虫害发病的原因及预防措施,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解,与果农进行面对面的问答和零距离的交流,受到果农一致好评。果农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他们收获很大,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