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9-07-25 10:56

 

  

    7月24日,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级在家领导朱云、高寒、常升旺、崔飞、谢恩莲、纪磊、李庆华、胡锦涛、雷琦、赵阳、孙文强、乔志浩、郑亚、陈敏,县纪委、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办负责人汇报了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我县反馈意见有关事项;副县长孙文强汇报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县城投公司负责人了汇报了我县县城策划方案;县纪委负责人汇报了《派驻纪检检察组改革方案》的提案;县发改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及重点项目调整;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汇报了《米脂县县级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清单》的提案;县环保局负责人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室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工作规定》。
  王国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李平同志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件查处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把省委第八巡视组对我县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与扶贫成效考核、环保督察等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整改,真担当、真落实,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进一步落实责任,真正把整改工作落细落实,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持续抓好营商环境改革工作;要统筹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强化督促检查,完善城乡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要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奋力冲刺,推动发展,确保如期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目标;要扎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