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进军深入梁家沟村和姬名家沟村检查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19-07-24 07:57

 


 

    7月18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进军来到城郊镇梁家沟村、姬名家沟村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在梁家沟村,刘进军听取了近期扶贫工作情况汇报,特别是对该村产业扶贫、医疗保障等工作的进展情况一一详细问询。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的扶贫工作部署,村支两委班子要责无旁贷地担当起扶贫攻坚的主体责任, 确保精准扶贫扶到点上、精准脱贫决战决胜,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做到实现同步小康。
    在田间地头,刘进军查看了山地苹果的长势,仔细了解了当前果苗生长状况。他希望,梁家沟村要抓住机遇,严格按照脱贫规划,整体推进,搞好产业发展。
    随后,刘进军又来到姬名家沟村,看望了驻村工作队队员,鼓励他们继续努力把老百姓的实事办好,全力做好驻村扶贫各项工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