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果集团米脂有限公司举行产业扶贫基地劳务工工资发放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9-07-24 07:51

 


 

 

    7月19日,陕果集团米脂有限公司在沙家店镇马家沟村委会举行产业扶贫基地劳务工工资发放仪式。
    工资发放现场,马家沟村118人共领取各类工资60余万元,人均收入5000元以上,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3人。
    “我这次共领了8000多元,而且在果园打工还能兼顾家里农活,比我外出打工强多了。”马家沟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马海元说。
    马家沟村位于沙家店镇西北部,辖马家沟、葫芦旦、阳坡3个自然村,共297户818人。2018年底该村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52户,156人,其中已脱贫48户,143人,未脱贫4户13人。
    据悉,陕果集团米脂有限公司自2018年成立以来,以“促进果业发展,带动果农致富”为己任,大力助力米脂脱贫攻坚工作。现已建成沙店镇马家沟山地苹果产业扶贫示范基地4000余亩,城郊镇井家畔山地苹果矮化密植示范园1000亩,苹果良种苗木繁育基地基地500余亩,通过土地租赁、劳动雇佣、技术服务、技能培训等多种方式,带动周中边群众务工就业3万多人次,支付各类劳务工资400多万元。群众通过在基地务工,不仅获得了劳务报酬,而且还学到了先进的苹果管理技术,有力促进了米脂县苹果产业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