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怀“暖人心”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9-07-11 17:35

    
    夏至已过,高温来袭。为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农民工的劳动保护权益,保障在高温期间职工的身体健康、人身安全。7月10日,米脂县总工会举行2019年“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走进县自来水公司和农投公司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恩莲,副县长陈敏,县总工会有关人员,自来水公司和农投公司共计13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县总工会主席巩玉忠主持。
  会上,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志强宣读了米脂县总工会关于开展2019年“夏送清凉”活动的通知;自来水公司经理常建波代表职工发言。随后,组织为广大干部职工发放了牙膏、牙刷、沐浴露、毛巾、蜂蜜、绿豆、矿泉水等10种高温慰问品。
    谢恩莲在讲话中指出,全县广大一线职工不畏高温天气,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艰苦奋斗,为全县民生事业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她强调,高温天气仍将持续,任务依然艰巨,在高温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时刻注意身体健康,做到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她要求,县总工会要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送清凉”活动,真正把清凉送到基层一线、送到职工手中、送到职工心中,让奋斗在一线的干部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为建设幸福美好的米脂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