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杨家沟乡村旅游正式启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9-07-01 09:36

 

 

    

    6月28日上午,米脂县杨家沟乡村旅游在热闹的大秧歌中正式启动。这是全县发展乡村旅游,打造全域旅游的一次重要探索和实践。米脂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琦,副县长孙文强出席启动仪式。
  杨家沟村是著名的红色革命圣地,也是榆林文旅的帮扶村。榆林文旅通过发挥企业优势,梳理当地文化资源,引进文旅项目,使红色革命与田园风光完美结合,让游客在红色文化中感受“春赏花、夏耕耘、秋摘果”的无穷乐趣,体验“住农屋、吃农饭、干农活”的农民生活。同时,借着此次乡村旅游启动的契机,杨家沟村精心打造的百鸟园、烧烤营地、陕北农家宴等体验项目精彩亮相。
  近年来,杨家沟村在保护历史文物的前提下,对村内整体设施进行改造,同时发展与红色文化相结合的旅游业及其配套产业,村民的居住环境得到不断改善,农民收入稳步提升。
  “发展乡村旅游,是扎实推进‘宜居宜业宜旅特色米脂’的重要举措。启动乡村旅游,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的突破口,对拓宽农民增收渠道,以旅助农,城乡互动,促进农村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米脂县副县长孙文强如是说。
    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发改局、财政局、农业局、文化旅游局、林业局、住建局、扶贫办、党校等部门负责人及杨家沟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杨家沟片全体驻村干部,各村村“三委”党员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