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9-06-28 15:30

 

 

    

    6月27日,由米脂县委、县政府共同主办,县委组织部、县机关工委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米脂县影剧院举行。
  文艺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随后,来自全县12个部门和单位选送的舞蹈《盛世花开》、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小品《亮剑》、陕北说书《抓党建 促脱贫》、朗诵等节目相继亮相。演员们以丰富多样的演出形式、激情昂扬的演绎热情、具有时代发展意义的节目内容,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时代主旋律,引起观演群众的共鸣。精彩纷呈的演绎表达了米脂人民不忘初心、永记党恩,新时代砥砺前行的壮志豪情。 


 

 
  晚会在唢呐吹打乐《枣园来了秧歌队》的恢弘气势中落下帷幕。时光见证初心,文化的力量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也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民、爱家的真挚情感。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庆祝活动为契机,继承革命传统,坚定必胜信心,共同为米脂跨越发展谱写美好篇章!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群众共900多人观看了文艺演出。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