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高寒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9-06-21 09:54

 


 

    6月20日,县长高寒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庆华,副县长孙文强、乔志浩、郑亚、周启泉、陈敏、张鹏,县公安局局长董宪,县政府办、县扶贫办负责人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巧玲,县政协副主席毕华勇受邀列席会议,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县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查工作规定>的通知》;听取了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大唐(米脂)服务外包有限公司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水利局关于米脂县河(湖)长制落实情况工作汇报、关于2019年防汛落实情况工作汇报;会议研究了关于米脂县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实施方案的提案,关于出台《米脂县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工作规则》和《米脂县人民政府法律顾问考核办法》的提案,关于米脂县铁腕治污二十一项攻坚行动方案的提案,关于解决米脂县融媒体中心业务用房及基础建设所需资金的提案,关于《深化“一网通办”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实施方案》的提案,关于米脂县北门川社区项目用地的提案,关于米脂县公安系统执法执勤车辆处置(报废)的提案,关于落实警务辅助人员薪酬管理办法、提高辅警人员薪酬待遇的提案等内容。
    会议对各单位的提案作了处理意见,并要求,审议通过的议题,由分管领导牵头,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全力抓好贯彻落实。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