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成立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万宏 高海燕 时间:2019-06-21 08:21

 

    6月18日,米脂县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米脂县纪委监委机关委员会委员,标志着米脂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正式成立。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进军出席指导会议。
    据了解,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内有关规定,经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县直机关工委批准,决定撤销中国共产党米脂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及所下设的机关党小组,新成立“中国共产党米脂县纪委监委机关委员会”,机关委员会下设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县委巡察办党支部3个党支部。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姬东等7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随后,召开了米脂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姬东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郇丕立同志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在机关党委指导下各党支部分别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
    刘进军对机关党委成立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就进一步加强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党建为统领,促进机关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实现党建与业务两手抓、两促进;要强化党员管理和队伍建设,同心协力,把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抓实抓细,着力打造纪检监察铁军,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