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家政月嫂培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冯刚阳 时间:2019-06-17 15:32

 

    

    为进一步拓宽农村贫困劳动力、城乡待业妇女就业创业渠道,6月10日,米脂县职教中心与县人社局联合举办贫困劳动力家政月嫂(育婴员)培训班。
  本次培训特邀西安市行业资深老师结合市场需求,突出实际操作能力的等方面进行讲授,主要围绕家政月嫂(育婴员)职业道德、产妇护理、膳食与制作、新生儿喂养、护理、疾病预防和保健、老年照护等基础理论和实际操作的培训。通过培训,不仅使广大学员掌握了“新技能”,更促进了城乡待业妇女创业“新门路”。
  “通过技能培训能够帮助更多的妇女解决就业问题,助力全县脱贫攻坚,真正实现培训一人,输出一人,脱贫一户,带动一片的目的。”职教中心校长郭满宏讲到。
  县人社局副局长苏海斌表示,举办米脂县家政月嫂培训,对于提高贫困劳动力、城乡待业妇女就业技能、创业能力,增加家庭经济收入,助力脱贫攻坚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刻苦钻研,让小保姆变成家政月嫂的“正规军”,彰显“米脂婆姨”的靓丽风采。
    据了解,本期培训为期12天,对所有参加培训人员实行免费培训,免费发放教材、笔记本等培训资料,并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学员免费提供食宿。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