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党政代表团赴邮考察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赵时雄 时间:2019-06-12 15:46

 

     

    6月3日,米脂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寒,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县政府副县长、高邮工作组组长周启泉,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常斌,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局长高宏,县人事局局长杜宁,杨家沟镇镇长冯瑞,石沟镇镇长常志雄,印斗镇桥河岔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常东,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高邮工作组成员徐跃亮,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办公室主任李美洲等米脂县党政代表团赴邮考察。高邮市领导张利、赵广华、李深红、苗永鹏、张拥军陪同考察。

  在邮期间,我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了高邮市红太阳食品有限公司、卫星卷烟材料有限公司、润远锂电储能电池项目等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参观了菱塘回族乡民族文化宫,并在高新区召开在邮米脂就业员工座谈会,详细了解他们在邮期间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在当日下午召开的高邮·米脂扶贫协作工作联席会上,我县县政府副县长周启泉汇报了高邮对口帮扶米脂工作情况,我县杨家沟镇、杜家石沟镇、印斗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镇村协作携手奔小康工作情况,高邮市人社局负责人汇报了人才支援交流工作情况。

  高寒指出,米脂县成功实现脱贫摘帽源于高邮对口帮扶所取得的成效。他希望两地继续深化帮扶协作,在产业基础设施建设、居民医疗保障、劳务就业、经济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成效。

    高邮市长张利表示,高邮市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帮助米脂县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双方协作共进的成果。在下一阶段的协作帮扶中有序推动项目落地、计划实施、目标实现,更好地促进高邮与米脂两地情谊的持续升温、绵延不断!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