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冯璐 时间:2019-06-05 08:53

 

    

    5月31日,米脂县工商联组织召开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市决咨委委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启富调研组一行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恩莲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办、政府办、统战部、发改局、工贸局、税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县部分民营企业家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县工商联主席李峰向调研组汇报了米脂县民营经济发展基本情况及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和民营经济发展存的突出问题,米脂县6位企业家畅谈了自己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并对米脂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发言过程中,与会人员不时提问,就一些问题同民营企业家们深入交流,并一一做好记录,同时,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民营企业家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
  高启富指出,米脂县委、政府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有关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牵线搭桥工作,尽最大努力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谢恩莲表示,各位企业家要把握住这大好机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经济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握中央和省、市推动民营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举措。谢恩莲强调,针对民营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及建议,相关部门要梳理汇总,逐条分析研究,形成解决方案。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放管服”改革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从米脂县发展的长远利益和全局利益出发,同心协力、攻坚克难,从根本上优化米脂县营商环境,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条件。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