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政府领导班子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9-06-03 09:12

 


 

    5月31日,米脂县召开县政府领导班子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长高寒主持会议并代表县政府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县政府党组、县委督导组、县扶贫办负责人参加,桃镇、沙店镇镇长列席。
    会上,高寒代表县政府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思想认识、攻坚责任、工作措施、任务推进、纪律作风等方面依次做了对照检查,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增强了县政府领导班子的凝聚力。
    高寒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对准中省市反馈问题,在团结和谐的氛围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在相互批评中,能够坦诚相见,直截了当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正建议,从而确保了专题民主生活的好效果。他要求,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对照中省市历年反馈我县问题和中央反馈陕西省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情况及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反馈问题,以及省市县巡视巡察反馈问题,进一步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全力完成问题整改。并以此次问题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查漏补缺,认真抓好补短板、强弱项的工作措施,推动脱贫攻坚抓实见效,从而打赢脱贫攻坚战。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