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代表团赴渭南和商洛市参观考察学习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刘雄飞 时间:2019-05-16 10:18

  

    5月11日,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开幕。会展期间,5月12日,米脂县长高寒、县政协主席常升旺率领米脂代表团先后赴渭南市经开区中国酵素城、中垦华山牧乳业有限公司,商洛市商州区陕西森弗天然制品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学习。
  在中国酵素城,渭南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胡兆林及酵素产业发展办公室负责人向我县代表团详细介绍了酵素城的发展状况。
  在认真听取酵素种类及应用范围的介绍后,高寒指出,经开区中国酵素城拥有高标准建设及专业化技术水平,米脂小米全国知名、营养丰富,希望今后与经开区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大力引进人才资源,积极探索富硒酵素的研发,力争早日打造米脂小米深加工的本土品牌。
    在中垦华山牧乳业有限公司和陕西森弗天然制品有限公司,代表团一行,调研了企业生产车间,参观了体验观光通道,了解了产品研发和加工情况,并品尝了特色的产品。团员纷纷表示将借鉴两家公司的发展思路和新型电商模式,促进米脂相关企业的快速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