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组团参加第四届丝博会暨西洽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刘雄飞 时间:2019-05-16 10:09

 

 

    

     5月11日,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开幕。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寒,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副县长郑亚等领导参加此次盛会。
  本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以“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为主题,会期为5月11日至15日。会展期间,米脂县共有10家企业参展,主要展品有山地苹果、米脂小米、小杂粮等众多特色名优产品集体亮相丝博会“寻婆家”,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围观和采购。


 

 


  展会期间,高寒来到我县展区参观指导布展情况,在认真听取我县展区的布展情况后,高寒强调,我们一定要抓住机遇,充分利用丝博会平台,全力做好米脂对外形象宣传;要放宽眼界,多参观学习其它地区的相关产品,取长补短,不断深化改革,转变政府职能,优化营商环境,扩大对外开放,突出精准招商,力争引进一批强优势、补短板、提品质的高端项目签约落地,为推动米脂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特色小康米脂而奋斗。
  高寒一行还对农村厕所改造、电商扶贫馆等其它展区进行了参观。
  本届丝博会,米脂县科学策划重点推介7大类、35个项目,总投资额75.97亿元。涉及节能环保类、现代农业类、文化旅游类、基础设施类等项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