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计生协开展公益讲座为家长“支招”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张如 时间:2019-05-08 15:48

    

    考试过后,有些同学在感叹考试没考好,但对于没考好的原因,有很多孩子和家长都会这样说——
    孩子说:“我太粗心了,会做的题都没有做对。”
    家长说:“孩子这次因为粗心没考好,下次注意就行了,下次一定能考好!”
真的是这样吗?
  5月8日,米脂县计生协针对家长们的上述困惑,特邀米脂心理咨询中心马语溪老师为前来聆听讲座的家长围绕《如果你的孩子成绩不理想,学习动力不足,怎么办?》进行了精彩的授课。
     讲座现场,马语溪老师结合自身经历,着重从孩子是否养成优秀的学习习惯、家庭教育方式是否存在问题,从而影响了孩子的学习、家长到底要怎么去对待孩子的成绩、如何帮助孩子提高学习成绩等四方面进行讲解,并通过现场问答的方式与家长们进行互动交流,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良多,教育孩子一定要讲究方式方法,注重培养孩子独立自主的生活习惯和学习养成。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