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组织初创人员观摩高邮市第三届创业创新大赛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艾腾 时间:2019-05-08 09:11

 

    

    4月28日至29日米脂县人社局组织米脂县3名本地企业创业带头人前往江苏省高邮市观摩学习了以“创业之花开满邮城”为主题的高邮市第三届创业创新大赛。扬州对口帮扶榆林工作组成员高邮市政协副主席、米脂县副县长周启泉,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徐跃亮应邀参加活动。

    据了解,本届大赛由高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是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苏陕协作的具体举措,参加大赛的22个优秀项目涉及电商、农产品生产销售等行业,具有较大的市场需求,这次活动为广大青年搭建了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在全社会营造了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良好环境,激发了广大青年的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   

    在高邮期间,米脂县人社局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曙光电缆股份有限公司、龙虬镇新未来粮食烘干专业合作社、郭勇家庭农场、精品锦鲤养殖基地、鸿翼农场等一批创业项目和创新企业,并与高邮市创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切感受到了高邮市采用“政府引导、社会参与、服务创新”的模式,积极营造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浓厚氛围。通过此次观摩学习,一致认为这次考察学习是一次创新工作之行、提升能力之行,并将以此为契机把这次所学之理念带回米脂推广开来,从而引导带动更多米脂的有志青年投身创业创新浪潮中来,为米脂的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