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机校深入乡镇开展农机培训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马明 时间:2019-05-06 08:59

 


 

 

    为确保农业机械安全使用,优质、高效地服务于农业生产。5月5日至6日,米脂县农机校在印斗镇举办了农机操作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来自全镇280余名农机用户参加培训。县农机校、农机管理站、印斗镇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农机技术专家授课,培训采用理论授课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多媒体教学向参训学员传授讲解米脂县农机化发展态势、农机作业安全知识、农业机械的运用与维护、现代农业技术基础等农机化实用技术;农机校和农机管理站免费向学员发放了宣传手册、培训教材及工具箱等。培训期间,还组织参训学员对各类农机的操作技能、实际调试、简单故障排除等进行了现场演示、现场讲解、现场指导,促进理论与实践对接,真正把课堂教学转化为农民生产技能的提高。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农机操作人员对机械常识和安全操作规程的掌握程度,增强了安全生产技能,以及安全生产和遵纪守法的意识,促其养成了良好的职业道德习惯,从源头上有效遏制和减少农机安全事故隐患。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