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农村报全媒体采访团走进米脂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郭奋军 时间:2019-04-30 10:01

    426日,现代农业看榆林米脂行——陕西农村报全媒体采访团走进米脂。采访团一行深入工厂、企业、农村 ,全景展现了米脂小杂粮加工销售、电子商务、山地苹果、农光互补等产业的发展、规模和前景。

 

采访益康小杂粮加工企业负责人



采访陕北小杂粮展示馆

采访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公司

陕果集团米脂公司矮化密植示范园


采访山地苹果种植大户姬桂林


在金红源山地苹果园采访

采访印斗镇对岔村谷子种植户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